首頁 > 文創商品設計

文創商品設計 | 企業識別設計

 

 

 

企業識別設計 隨著人類文明的發展,語言、文字、bai符號、圖形等成了人們互相交流的有力手段,標誌作為一種包含著特殊意義的符號,以精練之形傳達特定涵義和信念,是人們相互交流、傳遞資訊的視覺語言。 企業標誌(LOGO)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符號,更標誌承載著企業的無形資產,是企業綜合資訊傳遞的媒介。所呈現的應該要具有「高度的辨識度」「傳達品牌理念」「富感染力」「易於人們記憶」從而使受眾通過它的刺激瞭解符號所包含的內在資訊。 觀看更多作品

車體塗裝彩繪設計 客戶概念: 雖是環保公司,但其經營理念確是創新〈不同於業界的經營模式〉、年輕〈不拘泥既有方法〉為經營理念。 設計風格: 故在設計上使用較前衛的黑金綠做對比跳色,並加入線條做出年輕速度〈運動〉感,呈現公司敢衝有活力,並勇於創新的獨特經營理念! LOGO: 業豐環保用百分百的活力,擁抱著地球並為環保盡一份心力!

車體貼膜設計 設計風格: 以虛擬3D的設計,將產品的豐盛感呈現出滿溢出畫面的想像。 材質使用: 國產車用高耐PVC抗UV冷錶。

企業信封設計 客戶概念: 標誌創意上以「品」字為發揮,三個圓做連貫趣味組合,呈現獨特笑臉 商標,代表顧客、雇主、與業者共融開懷,展現一品饌精神就是『 顧 客 開 心 、 顧 主 安 心 、 業 者 用 心 』三方皆感心滿意足的畫面來輕鬆呈現;選用橘色為代表色讓熱騰騰美味的餐點更能展現其溫暖、熱情、活潑的企業風格。 設計風格:右上角白色凸入區域則是設計一隻叉子前端形象,其畫龍點睛作用更能點出廚房餐盒餐飲的相關印象!更讓畫面有準備開飯大啖美食的動態想像空間,且最上面的人拿著叉子。 LOGO: 三者並肩同行訴說著一品饌的 slogan 標語:『一級風味‧用心品饌』!

企業DM設計 以餐盤上的佳餚為設計構想,以象徵圓形的盤子串起公司的環境及所做出美味的餐點。

TOP